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2012.4.30-閒來舊歌重溫



自從上星期難得的看到這個畫滿跳飛機的球場,我就想起了古巨基仔的《跳飛機》。



這首歌當年應沒太多人聽過吧?
但我一直對這歌有很深的印象:

1 小時侯對「跳飛機」的想像是上圖的遊戲,但這裡說的跳飛機好可怕,會死人的耶!(爆)
2 那句「氣壓低了 雲兒會飛」是我當時溫GEOG時會想起的一句歌詞。(明顯我自小已是個胡思亂想的人)


嗯嗯,也很明顯我一直停留在他以前的歌中,而今天不斷在腦海RELOOP的是以下這首:



沒什麼,只因為想起第一句「值得不值得 你心裡曉得」。

值得不值得 你心裡曉得
他能愛你多久 他還能愛你多久
有些事勉強不得 太緊握反而只會失去更多
開花卻沒有結果 也只能捨得
或許是你的天真沒有救 才會被愛反鎖
情願責難自己惹了禍 動不動就 哭哭啼啼
說真的 感情不見得 付出就必定有收獲
太執著 太過渴求 溫柔終將釀成負荷
不見得 真心不見得 能從頭甜蜜到最後
怕寂寞 一個人過 蹉跎 失落 遠比快樂多



今天是這半年來睡得最多的一天,昨晚睡了9小時,午間再睡了2個多小時。
下午醒來後,突然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覺得好像要醒了。
想了好多,更突然感到原來老大已不能用一個「好」字來形容。

雖然我們不曾真正的對上一句話,但我也打從心裡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PS. 今天我雖然睡了很久,但也做了不少事情呢~
練過字(練完後心情的確平靜了不少)、做過正事、溫了書、補回之前的BLOG、寫了求職信、在VB當了值、看了電視。

不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